售後保固

Warranty service

於稟麗家居所購買的商品都有產品保固,請收到商品後請妥善保存保固卡。
 

水冷膠及乳膠床墊系列

 1.  水冷膠及乳膠床墊保固10年,本水冷膠及乳膠床墊屬高純度之天然材質,如有非自然因素損害者,不在保固範圍內,如須維護修補者, 須酌收基本費。

2.  床墊如有下陷變形(5cm)以上,非人為因素破壞,本公司15日內將為您更換同款產品,如果同款產品已不再銷售,更換產品的市場價格將不低於以前產品的市場價格。

3.  本乳膠床墊請勿直接日光曝曬及受潮。

4.  本水冷膠及膠床墊請勿人為撕裂損害,如若有必要可逕行翻面、轉向調整。

5.  定時更換床單可確保水冷膠及乳膠床墊的清潔及避免油水氣的滲入。

   

 

床墊售後保固

1.  獨立筒床墊,床墊保固3年,保用10年,簧結構保用25年。

2.  床墊如有下陷變形(5cm)以上,如為產品本身品質問題,非人為因素破壞,本公司15日內將為您更換同款產品,如果同款產品已不再銷售,更換產品的市場價格將不低於以前產品的市場價格。

3.  床墊如有非自然因素損傷者,如需更換須酌收基本費用。

4.  床架主體保固2年,若皮或布面因外力割破損壞則不在保固範圍內。

5.  款式外觀及內容如有變更依網站公告內容為主。

 

電動床售後保固

1.  電動床架與馬達免費保固三年,遙控器保固一年,保用10年保固期間,出現非人為損壞的品質問題,本公司15日內更換新品。

2.  收到您的產品後,技術組做進一步的產品品質認定,認定結果出來後,如非人為損壞,是產品本身品質問題,我公司會及時予以換貨。我們將為您更換同款產品,如果同款產品已不再銷售,更換產品的市場價格將不低於以前產品的市場價格。

3.  款式外觀及內容如有變更依網站公告內容為主。

4.  過保固期或需加購配件可來電洽詢電動床零件(遙控器、升降馬達、按摩馬達)相關費用。

5.  台灣本島含運費安裝外討運費安裝另計。

 

 

電動沙發售後保固

1.  本產品保固方式,為使用日起骨架結構及內部填充物保固年限3年,保固期間如發生非人為因素損壞即故障原因為品質問題,產品免費維修(表布布料或皮革為正常損耗品不在範圍內)。 

2.  如購買電動式皮沙發或布沙發,電動電機兩年保固,保固期間如發生非人為因素損壞即故障原因為品質問題,產品免費維修 (表布布料或皮革為正常損耗品不在範圍內)。

3.  下列部分為非保固範圍:沙發坐墊填充物、抱枕、皮布套、坐墊填充物。

 

其他家具售後保固

1.  於稟麗家居購買之家具商品,椅/櫃/桌/茶几/邊几及床具之主結構自購買日期起保固期限為三年。

2.  下列部分為非保固範圍:皮製家具之皮套、坐墊填充物、抱枕。布製家具之布套、坐墊填充物、抱枕。床具之布套、抱枕及其填充物、床墊。椅/櫃類之滾輪配件。其餘消耗性配件。

 


售後保固說明

商品保固以訂單備註欄之保固年限,或憑隨商品(床墊、電動床、電動沙發及其他家具) 附上的商品保固卡為準;若無此兩項證明,恕不提供免費保固。
●保用期限,起始於商品送達日,若產品經更換或修理,即不能再行延長或重新開始計算其保用期限。
●保用期限之商品(床墊、電動床、電動沙發及其他家具),會依商品狀況修理或更換問題材料,並收取相關費用,費用依實際維修狀況報價。期間運輸費用由買方負擔。假設無法取得相同材料,稟麗家居有權選用品質相等的材料代替。
●本公司對保固服務內容保留更新及修正權利。
●保用服務並不包含下列範圍:
01.床墊/電動床/沙發及其他家具的布面,如污漬、燒焦痕跡等。對商品本身質地偏好。
02.提把毀損。使用太軟或太脆弱,或是使用排骨架、網底架等不適當的床架。
03.因移動或摺疊床墊而造成之床墊四周護邊鋼線彎曲。床墊四邊轉角防撞材料毀損。
04.人為因素:水性、油性筆塗鴉;人為用尖銳物品破壞。
05.寵物因素:寵物排泄物所產生之味道、汙漬;寵物抓、咬等情況。
06.天災或意外事件所造成的毀壞。
07.因存放不當、使用方法有誤、自行更改結構及使用不當清潔方式或用品所導致之瑕疵。
08.商品保固服務不適用於正常性損耗、切割或刮傷、撞擊或意外所造成的損壞。
09.商品若放置於室外或潮濕的環境,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10.木製家具以天然原木材或天然原木材表面等相關產品之外觀,包括商品木紋色差或紋路差異,均為自然現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11.家具及家飾品經過使用後,因自然耗損於表面所產生之痕跡,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
12.瑕疵特賣商品之原有瑕疵不在保固服務範圍內。
13.其他如買受人未盡一般注意義務或使用不當等不可歸責本公司所致之損害情形。
14.如人為因素發生零組件或填充物損壞,如要更換本公司收材料費用及人工費用,如需載運,運費由購買人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