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床使用說明

Instructions for use

電動按摩床使用須知及基本設定介紹,若對產品有有其他疑問,請直接來電洽詢

遙控器跟主機配對啟動碼方法

每一台遙控器及主機都有個唯一的編碼、只有編碼相同的遙控器和主機之間才能進行通訊控制。

遙控器編碼設定方法:

 1.關閉主機電源

2.取下遙控器電池(即斷開遙控器電源)

3按住遙控器的定時開關 “TIMER" 按鈕不放,安裝好電池(即接通遙控器電源)後鬆開按鈕,此時遙控器即進入編碼設定狀能。 然後搖控器上的白色燈閃爍,表示遙控器已經進入學習狀態。否則請重複第二步操作。(編碼設定時,5秒內無任何按鍵按下, 遙控器自動退出設定進入待機狀態,遙控器編碼仍然為之前的編碼)。

4.打開主機控制器電源(開機後的前3秒時間,主機控制器會持續發送自己的編碼),遙控器收到主機控制器編碼後不再閃爍,表示學習成功並且通訊正常。否則請從第一步開始重新開始操作。

 5.打開主機控制器電源(開機後的前3秒時間,主機控制器會持續發送自己的編碼),遙控器收到主機控制器編碼後不再閃爍,表示學習成功並且通訊正常。否則請從第一步開始重新開始操作。 

●如果遙控器處於學習狀態10秒內一直沒有收到主機編碼,遙控器會自動退出學習狀態並自動關閉進入省電狀態。一步開始重新始操作。

●確保同一時刻只有一個遙控器進行學習操作。

遙控器按鈕介紹

 

 

                正               
1.開關鍵
2.定時鍵 
3.自動模式鍵 
4.擬動力度調節鍵
5.按摩部位選擇鍵 
6.背部升降鍵 
7.腿部升降鍵 
8.背部腿部同時升鍵
9.背部腿部同時降鍵

               背面               

1.電池蓋開關鍵 
2.電池位置

 

 

           按鈕燈號           

 

1. 表示定時10分鐘/按摩力度弱
2. 表示定時20分鐘/按摩力度中
3. 表示定時30分鐘/按摩力度強
● 圖面藍色的點代表設定的位子

遙控器各模式詳細介紹

 定時按鍵TIMER 
按下“TIMER ”按鍵,可以依次選擇按摩時間,請參照下圖遙控器燈號說明,在顯示2秒後自動關閉指示。
 自動模式AUTO 
按下“AUTO”按鍵,可以迴圈選擇,自動模式1、自動模式2、自動模式3,按照內部預定程式,對全身各個部位進行迴圈按摩。
 擬動力度調節VIBRATE 
按下“VIBRATE ”按鍵,用於依次選擇“弱一中一強”,請參照下圖遙控器燈號說明。
 按摩部位選擇MODE 
按下“MODE”按鍵,可以依次選擇肩部、背部、臀部、大腿四個按摩部位進行定點按摩。

常見故障處理

故障現象 Malfunction

遙控器操作,床無動作。                                         

 

 

 

 

可能原因 Problem

1.遙控器電池電力不足。

2.機器電源是否通電。

3.設備之間連接線介面鬆動。

4.因錯誤操作造成程式錯亂,主機與搖控器失去通訊,導致死機。                      

處理方法 Method

1. 更換新的電池。 

2.檢查電源插頭是否到位、確保電源插頭接觸良好。

3.檢查各種設備連接線介面、確保接觸良好。

4.切斷電源,讓機器等待十五分鐘後,按遙控器跟主機配對啟動碼方法,重新對碼; 啟遙控器與主機通訊功能。

使用注意事項 

 

1. 電動按摩床遙控器免費保固一年,出現非人為損壞本公司15日內更換新品。 
2. 操作避免用指甲按壓,請以指腹輕觸按鍵以延長遙控器壽命。
3. 請勿將遙控器長時間置於低溫環境下或40°C或以上的高溫環境下。
4. 如果遙控器長期暴露於極冷的環境下,請勿突然將其帶至高濕度環境,遙控器內部可能會出現結露。 
5. 請勿將潮濕的電池插入遙控器。遙控器或手上有水時,請勿打開電池蓋以避免導至搖控器故障。 
6. 如果水滴或異物粘附在遙控器的外部或電池蓋的內部,請立即用柔軟的乾布將其擦除。 
7. 遙控器發生遺失之情況,可另外購買遙控器。 
8. 款式外觀及內容如有變更,依網站公告內容為主。